无理吝啬小短腿

车子被拘了,从此清心寡欲/专注挖坑∞年/我属蜗牛的

【SD】Open new doors(二)

      Dean发现最近大半夜里,Sam房间里的浴室经常有响动,隔了一堵墙,从头到尾只有水声,他以为有恶灵在作祟,可是仪器始终没有反应。

      Dean决定去看看,他不动声响打开兄弟的房门,环视了一圈,人不在,他轻手轻脚地贴近浴室的磨砂玻璃门,扶住别在腰上的枪,然后迅速拉来门举枪对着里面:“Sam!你没事吧!”

      冰冷的水汽扑面而来,他打了个冷哆嗦:“Sam,说话,告诉我你没事!”下一刻看见他的大个子弟弟一脸惊恐地双手捂在身前,头上的花洒还在喷水,浴室的地板嘀嗒响。

      沉默是今晚的康桥,悄悄地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地来…(不是,划去

      两人无言相对,Sam深吸一口气,缓缓呼出,看着还举着枪明显有些呆滞的哥哥,他无奈地出声提醒:“Dean,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,哦…”

      他知道Sam在做什么了,他的弟弟在做每个男人都会的事……真大……

      见鬼!我为什么在想这个?!

      “Sam,我…”

      “Dean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先说!”

      “你先说!”

      默契?Dean清了清嗓,一本正经地开口说道:“Sam,是这样的,那个,你不能这样下去了,对身体不好,现在太迟了,我明天带你去邂逅一次……大胸的手感很不错……她们的声音真的让人热血沸腾……”

      Sam不再听对方说话,他又一次清晰地认识到这场情欲是错误的,不管对自己还是对Dean,这是有罪的…

      “Dean,回去吧,我要睡觉了。”Sam推着已经一脸迷恋期待的哥哥送到门外,“谢谢你的关心,我很好,你赶紧睡吧!”

      关上门,Sam沉重地叹了一口气,任身体摔在床上,他闭上眼抬起胳膊交错地压在上面,试图逼退眼圈涌起的酸意。

      我该怎么办…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