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理吝啬小短腿

车子被拘了,从此清心寡欲/专注挖坑∞年/我属蜗牛的

【SD】Open new doors(三)

      “Sammy…”

      熟悉的呢喃,炽热的气息,一次又一次令他午夜梦醒,Sam双手撑在洗脸池的台面上,水珠顺着发梢滴下,他看到镜子里的人面上胡子拉碴,眼球血丝密布,他想:我快撑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今天是兄弟两人分开的第五天,五天前,他们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争执——Sam想退出,Dean不同意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!给我一个理由!”

      “Dean,我说过,我累了。我想要安稳的生活,想要读大学,找一份稳定的工作,如果可以,我想拥有一个家,真正的家!而不是在危险里四处漂泊,最后孤独终老!”

      “家?我们不是一家人吗?Sam,猎魔是我们的家族事业,老爸的教导你都忘了吗?!而且你走了我怎么办?我们一向是一起的,你的理由我不接受!”

      “家族事业?老爸他已经不在了,他不在了,失踪了!我们为什么还要听他的话?我今天不干这行了,这世界明天就会末日吗?老爸喜爱你,因为你听话,结果他还是一声不吭离开了!我们找了那么久,他但凡关心我们一点,都会留个信!但事实上呢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听我说,这不是重点…”

      “那什么是重点?你不是一直仰慕他吗?可我不会,从小到大,陪在我身边的是你不是他,Dean,我恨他,你懂吗?我们从小居无定所,几岁开始握刀拿枪,你记得吗?我向往平静的生活有错吗?你告诉我什么是重点?”

      “重点就是,你是我弟弟,而我发誓要照顾你!Sam,我们是兄弟,我要保护你照顾你,你退出了,我要怎么照顾你?”

      “Dean…我能照顾好自己,我不是小孩子了,最危险的我都经历过,这些你不会不懂。你在害怕什么,告诉我,如果我走了你又会怎样?”他眼里露出自己都不知道的期冀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想听到什么答案,我要说什么你才能留下?恩?不如你先告诉我,你想要我怎么做!”

      话语落下,房间内沉默弥漫,Sam低头坐在床上,Dean烦闷地踢了一下床脚。

      许久,“咔哒。”

      Sam抬头,房间里没了Dean的身影,床头柜上手机传来信息的提示,他看了一眼:Sam,我们各自冷静一段时间,你再好好想想,我等你消息。

评论

热度(8)